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团风县上巴河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2-06-0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19日以来,团风县上巴河镇积极开展“聚力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代表在行动”活动,全镇82名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镇人大主席团严密的组织下,扎实开展“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为主题的代表小组活动。
       代表们不顾暑热走进工厂车间、农业基地,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选民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聚焦“办事更高效、经营更便利、监管更公平、循环更畅通”目标,发现解决影响本地营商环境和制约市场主体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凉亭代表小组开展走访活动
 
许家河口代表小组开展走访活动
 
上巴河代表小组开展走访活动
 
竹陂寺代表小组开展走访活动
 
虎山代表小组开展走访活动
 
标云岗代表小组开展走访活动
      截止6月2日,全镇6个代表小组已全部开展完入户走访活动。收集到的初步问题建议共17件,其中涉及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的4件,加大销售宣传的4件,加大政策扶持的3件,招工难的1件,道路施工的1件,水利问题1件,其他问题3件。
      据悉,镇人大将召开主席团会议对初步建议进行讨论研究、汇总整理,并将建议收集情况上报县人大常委会和镇党委,研究制定详细方案,跟踪督办落实。助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群众满意度最高的营商环境,为上巴河“一区四镇”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