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团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培训

时间:2017-05-05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21日,团风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桂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杜泉源作了开班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金杰、邵同元出席。

   针对新任人大代表的实际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梅守福专题讲授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人大代表》,县四届人大代表、县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占维东讲授了《当好人大代表  写好议案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金杰讲授了《人大代表应如何依法履行代表职务》,使人大代表受益匪浅。

   在结业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杜泉源强调,要坚持学习提高,不断强化人大代表整体素质;要坚持依法行权,不断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要坚持深入实际,不断提高人大代表为民意识;要坚持人大代表主体地位,不断提高代表工作水平;要坚持带头示范,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发展经济的能力。(团风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  张奇志)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