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武穴办事处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 活动预备会

时间:2017-07-1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7年7月10日下午,武穴办事处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预备会,全处10个村改社区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印发了武穴办事处党委关于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武穴办事处“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武穴办事处人大专职副主任胡利国强调: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重要精神,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发挥监督职能,广泛宣传扶贫政策,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力所能及帮困解难;30位五级代表全部分配到个小组开展活动,下足“绣花”功夫,重点聚焦政策落实情况、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会上还安排了各社区准备脱贫攻坚汇报材料,部署五级人大代表走访贫困户、接待选民工作。(武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供稿)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