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麻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深入白果镇、夫子河镇督导 “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4日,麻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织工作专班对联系乡镇白果镇、夫子河镇“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现场察看了白果镇、夫子河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及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上墙牌匾的内容,翻阅了人大代表档案资料,代表小组分组情况等软件资料。

随后督导组随机抽查了白果镇、夫子镇各两个中心村代表小组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并翻阅了代表小组的活动方案、活动记录、意见意见报告等档案资料。

督导组一行最后在白果镇召开了座谈会,并针对督导中的问题指出,各乡镇办要高度重视代表的集中培训,乡镇办负责培训到各代表小组组长,组长负责培训到代表小组每位代表,让代表在入户前掌握好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把握好活动主题、活动重点、活动方式、活动内容等,确保规定的程序不走样。(麻城市人大办公室)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