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花桥镇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

时间:2016-11-15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11日,武穴市花桥镇镇区新、老街道改造刷黑工程进行施工准备工作,预计年底前可完工。

    花桥镇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今年初,花桥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共25件,其中议案1件、建议意见共24件。目前,代表对议案建议办理结果满意的有22件,基本满意的有3件。议案内容是镇区新、老街道进行改造提档升级,对长1.72公里、宽9米老街,长2.9公里、宽20米新街破损处进行修复并刷黑,资金来源为镇政府自筹。24件建议涉及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城建交通、环保、“三农”、农村“三资”管理等。经镇政府及相关部门、村(社区)积极加大办理力度,代表们所提出的议案正在办理,24件建议已办理22件,有2件由于财力、政策、体制等原因一时难以解决,已向代表作出解释。(通讯员刘胜德)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