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黄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2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动员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投身到“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中来,助推我区巩固脱贫成果,打造脱贫攻坚升级版,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大常委会“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我区“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系列工作。

刘传寿就“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讲话。他要求全区省、市、区、乡(镇)人大代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要求积极参与“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要明确活动重点,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政策宣传作用、帮扶作用,做好相关基础性工作和协调组织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搞好宣传,把活动抓实抓紧,抓出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区直人大代表团团长,乡镇(街道)人大专职副主席(副组长),区扶贫办、区农办负责人以及黄州区14个重点贫困村的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黄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供稿)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