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武穴市人大机关党员深入结对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8-26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25日上午,武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学习交流、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形式,与对口扶贫的李德升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领航,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郑勇平,副主任王斌、田文艺、张仲华、吕巨斌、柳思青、郭银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5+X”的模式开展,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活动由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开始,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换届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李德升村党支部书记李松泉介绍了村精准扶贫的进展情况,整个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学习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勇平带领机关全体党员一起搬运脱贫物资,亲手送到扶贫对象手中。并为在洪涝灾害中房屋受损的贫困户李必兰改造危房、搬砖运石,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郑勇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精准扶贫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带着问题学,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在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带着感情做,对照精准扶贫要求和扶贫村在扶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忘初心,强化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将精准扶贫工作做真、做实、做出成效,进一步展现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风采。(华 强)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