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市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16-04-1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7日至8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项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检查。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雪荣汇报有关情况,市长陈安丽看望检查组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立兵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为两组,分别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萍和省委统战部秘书长杨声驰带队,对中共黄冈市委、黄冈师范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湖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等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省检查组分别听取我市和黄冈师范学院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印证资料,并在市委和黄冈师院召开了两场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友启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个别座谈。

  检查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黄冈市在抓好贯彻落实上有力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检查组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照项目清单逐一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省检查组还对武穴市进行了抽查。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