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岗位有为、竟进提质——市政府办组建成立岗位(青年)突击队

时间:2016-04-1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15日下午,40余名政府青年干部庄严宣誓签名,在多家媒体的见证下正式加入岗位(青年)突击队,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第一线,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企业。

  据了解,岗位(青年)突击队下设一个读书班、两个示范岗、三个突击分队,队员们来自不同岗位、各有专长。“组建这支队伍的目的在于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养,训练大家‘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问策能对’个人能力。”市政府秘书长余友斌告诉记者。

  “政府办公室的工作史上将永远记住今天,”余友斌殷切寄语到“希望你们在队伍中增长本领、锤炼品质,做到真诚有志、才识有余、岗位有为,以严实作风、工匠精神,争创一流班子,争做‘两为’干部。”

  会上,各分队队长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队伍的年度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锦华出席会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