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省粮食安全实地核查组向我市反馈情况

时间:2016-03-0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4日下午,省粮食安全实地核查组召开专题情况反馈会,对我市粮食安全实地核查情况进行反馈。副市长王浩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粮食安全实地核查组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粮食生产、粮食质量、粮食储备、粮食流通、科技兴粮、保障经费等有关问题和意见。核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此次核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的要求加强配合,将当前反馈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王浩鸣就有关情况向核查组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黄冈高度重视农业发展,近年来,粮食生产实现稳步增长,粮食加工也实现新的突破,为湖北粮食生产恢复最好水平作出了贡献。对于核查组反馈的意见,黄冈将认真研究督促落实,需要补充材料的尽快补充,需要整改的及时整改。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