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调研指导市区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

时间:2020-05-2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先后深入启黄中学、体育中学、实验中学、西湖中学、黄州中学等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工作,实地察看学校执勤点、师生核酸检测采集点、医学观察隔离点和食堂、宿舍、教室等场所,对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张社教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复学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夯实地方属地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落实家庭防护责任,强化地校协同、家校互动,将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和平稳复学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好师生健康管理、学生心理疏导、重要场所管理、防控物资准备、应急预案、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守住不允许疫情输入校园、不允许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