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专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

时间:2020-05-2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汇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杨仕英等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秘书长方荣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刘珍德主持会议。
      
       执法检查组在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汇报、与有关人大代表、宗教界人士进行座谈后,充分肯定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取得的成绩,对这次执法检查的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方荣强调,要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培训,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依法规范宗教事务管理,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