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力脱贫攻坚

市人大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方实率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与市人大各委员会相关人员20余人一行到扶贫联系村——罗田县匡河镇文家坊村走访贫困户,用心、用情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满意度。

  每到一户,各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耐心细致地听取他们的所急所需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扶干部表示,将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真正把党的政策带下去,把群众心声带上来,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市人大党员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