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专讯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召开全市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2-0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5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召开全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珍德主持会议,市人大民宗侨外委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以标讲授了民族工作知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杨仕英通报了2020年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并就如何把中央、省、市委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和台湾事务方面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提出了建议。各县市区人大及相关部门就全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方荣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增加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理顺工作关系,增强工作实效,密切工作联系,提高依法履职水平,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打造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升级版,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