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大会

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1-01-2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2021年1月20日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官书云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检察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扣“两个更大”发展追求,着力做好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检察工作在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