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1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旺民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方荣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鼓足干劲,感恩奋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人大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围绕市委批转的工作要点,以“干、比、抢、拼、闯”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立足人大职能,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为我市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作出人大贡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