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英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乡镇人大工作培训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2021年3月26日,英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乡镇人大工作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叶文生出席会议。相关委室及11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叶文生领学了《英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石磊重点围绕乡镇人大如何认真履行职责,依法做好乡镇人大工作作了工作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是学习贯彻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时期,是补齐乡镇人大业务短板、推动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各乡镇人大要切实做到“”三个着力”:提高认识,着力增强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俱进,着力提升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水平;认真履职,着力开创乡镇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作重要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石磊作乡镇人大业务培训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