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专讯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开展《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

时间:2021-06-22  来源:  作者:李曙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在我市的贯彻实施,促进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于6月17日至18日到浠水、红安两县开展《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珍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涤尘、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杨仕英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浠水县灵惠寺、三祖天然禅寺、天求禅寺,红安县天台寺、雄狮道观等宗教活动场所,就《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培训、宗教工作网络、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宗教活动和教职人员管理、场所的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了解。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浠水县、红安县在《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中所作的工作。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宗教工作机制,压实宗教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宗教事务日常管理服务,同时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确保《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得到有效实施。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