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讲话 颂党恩 庆国庆”朗诵活动

时间:2021-09-2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讲话 颂党恩 庆国庆”朗诵活动,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
 

图片
 

  《百年颂歌》集体朗诵慷慨激昂,《永远跟党走》《献花》《一封家书》等11个作品,在机关15名党员干部或舒缓婉转、豪情四溢的朗诵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走向胜利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引领全体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图片
 

  朗诵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现场氛围热烈而庄重,展现了机关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表示,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红色教育,将继续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起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前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李玲、王万福,秘书长方荣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退休老干参加活动。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