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汪柏坤率队赴黄州区黄冈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时间:2021-09-2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柏坤一行深入黄州区、黄冈高新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梅守福、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曹玉海陪同督查。

  督查组对黄州区黄州商城、黄商集团物流园,黄冈高新区索菲亚家居公司三家企业的消防设施、商场、仓库及车间进行检查督查,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介绍。

  督查组对两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区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汪柏坤指出,两区政府应该继续重视落实这项工作。相关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对检查出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要从严处理,限时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再检查。在国庆节期间,要扎实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消防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