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10-1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詹旺民、何东英、汪柏坤、李玲、王万福、黄强胤,秘书长方荣出席会议。会议决定于10月26日至27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关于大别山生态保护协同立法调研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武汉城市圈人大立法项目协同办法(草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草案》《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实施细则(修订稿草案)》《黄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规程(草案)》,决定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长江汉江湖北段实施禁捕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视察方案(草案)和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有关事项。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