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江苏省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来黄冈考察人大工作

时间:2021-10-2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至22日,江苏省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率所辖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21人,专程赴我市黄梅县、罗田县考察《慈善法》贯彻实施和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副主任汪柏坤,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方荣陪同考察。

  在黄梅县濯港镇栗林村太白小镇和黄梅县义工协会,宿迁人大考察团一行认真参观了黄梅县幸福家园建设项目和慈善公益食堂,在罗田县燕窝湾村参观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宿迁人大考察团对我市贯彻落实《慈善法》工作和我市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作经验可学习可借鉴。

  常委会副秘书长梅守福、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石巧珍参加考察。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