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詹旺民深入麻城上马石村 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1-10-20  来源:  作者:陈柳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旺民到麻城市木子店镇上马石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秋华参加活动。
       詹旺民走访看望边缘户,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医疗报销、子女就业上学等情况。詹旺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政策扶持,解决家庭实际困难,消除返贫风险。
 
       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詹旺民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镇村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詹旺民要求,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全面掌握边缘户的帮扶措施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要完善相关档案资料,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要抓紧实施产业扶贫项目,大力发展食用菌特色产业,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