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度监督工作议题的公告

时间:2021-10-25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科学合理确定2022年度监督议题,推进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提高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实效,更好服务黄冈高质量发展,根据《监督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监督工作议题。
       建议议题内容要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工作大局,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方向,聚焦事关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并属于市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请全体市民以及关心关注黄冈发展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建议议题寄(发)至黄州区新港一路8号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438000;电子邮箱:121090655@qq.com。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我们将对征集到的建议议题进行认真整理,作为确定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的重要依据。
          
          黄冈市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