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6月下旬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时间:2021-06-17  来源:  作者:汪欢 阮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副主任何东英、汪柏坤、李玲、王万福,秘书长方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部分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有关审核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黄冈市市树市花的议案的说明,审议相关审议意见和决定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关于全市办理破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有关议题调研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6月下旬在黄州召开。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