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8-1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詹旺民、何东英、汪柏坤、李玲、王万福,秘书长方荣出席会议。会议决定于8月25日至26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契税具体适用税率及免征减征办法的决定》。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总体要求推动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关于推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定(草案)》《关于集中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黄州区政府驻地迁移的议案》,将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市人大预算委员会关于2021年黄冈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和2020 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代表资格变动的说明,将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视察情况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调研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执法检查方案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