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智敏到罗田县文家坊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16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2月14日,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到市人大机关驻点村——罗田县匡河镇文家坊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陈念思、方实,匡河镇党委书记马子飞、人大主席陈志勇陪同调研。

       黄智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家坊村闲置仓库改建、文化广场建设和村主干道部分路段改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招标、项目施工管理、项目资金来源等情况,要求村委会在抓好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监管,确保民生工程质量。

       调研中,黄智敏一行还深入到村油茶基地查看油茶生长情况,详细了解油茶合作社合作模式、群众参与与利益联结机制、促进产业兴乡成效等相关情况,并现场与油茶管理人员交流油茶管理方法。

       调研座谈中,黄智敏一行首先观看了古河小镇改造设计方案,详细听取了县规划设计院设计人员规划介绍后,他要求,古河小镇的改造建设要科学规划,按规划实施,在明确小镇的定位、群众受益情况、资金来源等方面进一步细化,确保小镇改造高质高效。同时,黄智敏一行还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陶孝平关于村2021—2025年乡村振兴规划9件实事落实进展情况,对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配合村委会切实抓好国家后评估考核准备工作,完成好村2021—2025年乡村振兴规划9件实事挂牌销号,抓紧抓实年末岁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困难群众的关爱等各项工作。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