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麻城市人大机关进行“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公开承诺

时间:2021-12-1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2月15日,麻城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麻城市人大机关“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公开承诺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全市“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公开承诺大会精神以及《中共麻城市委 麻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擂台赛推进麻城在“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中“走在前列、当好先锋”的实施意见》相关文件精神,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以及各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公开承诺,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怀高、訚中乐,党组成员、副主任肖裕明、陈林、黄国元,副主任伍惠以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争先创优,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赛场上建功立业、作出贡献。一要认真学习好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围绕黄冈市委和麻城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聚焦“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这一宏伟战略,聚焦“麻城挺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这一神圣使命,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县域经济、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平安创建、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九大擂台赛”中找准定位,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落地落实。三要认真思考谋划,按照“四个机关”的标准,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推动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力争在2022年取得好成绩。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