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新年第一件大事:麻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

时间:2022-01-13  来源:  作者:熊汝善   [收藏] [打印] [关闭]

        新年伊始,百事更新。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紧锣密鼓开展“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调研活动,为麻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成中心,挺进百强,谱写新篇”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1月5日上午,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调研活动的通知》(麻常办发〔2022〕1号)文件,就调研内容、调研时间、调研方式、调研分组、调研要求五个方面作了具体规定。下午就及时召开调研人员会议,专门布署安排。重点调研乡镇工业集中区现状,投资来源,存在问题和建议等。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队,5个小组调研人员全部下到乡镇街道,采取听主要负责同志对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运营情况汇报、现场看工业集中区生产运行情况、并到工业集中区企业进行座谈等方式,了解详细情况,做到内容全面,数据详实,问题真实,建议可行。

       目前调研工作进展顺利。各乡镇街道和市直有关单位准备充分,调研人员认真深入,身入心入,严格遵章守纪。调研结束后将汇总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