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两会传真】黄冈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时间:2022-01-19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黄冈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推选张家胜为代表团团长、李军杰张社教胡爱民为副团长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家胜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黄冈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张家胜为黄冈代表团团长,李军杰、张社教、胡爱民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并征求了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召开了黄冈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成立黄冈代表团中共临时党支部,传达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和召集人会议精神,并过组织生活会。
 


 

  张家胜指出,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十次全会部署,奋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代表要站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各项活动中去,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引领其他代表,把大会要求贯彻好,把报告精神学习好,把意见建议反映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负人民的厚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于20日上午举行开幕会,23日下午举行闭幕会。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