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专讯

市六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对口联系部门会议

时间:2022-01-2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月25日,市六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念思主持会议。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市直对口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仕英通报了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印发了《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工作规则》《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与市直对口部门工作联系办法》。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和密切工作联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法定职权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握调查研究、组织检查、综合分析、跟踪督促整改等关键环节;三是各部门要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加强联系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