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02-26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陈少敏、黄强胤、屈凯军、吴晓文、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决定;听取了人事事项说明,审议了相关议案、决定及名单草案;审议了《黄冈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审稿)》;审议了《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 2021 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的说明,审议了相关审议意见及决议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工作质量评估办法(试行)(修订草案)》;研究了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审核意见;会议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2月28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期一天半。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