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到浠水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2-02-26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到浠水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做好国土空间编制工作,着力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黄强胤现场察看了巴河临空经济区、G347快速通道、兰溪长崃码头、散花跨江合作区、县城“一河两岸”建设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浠水县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黄强胤强调,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是老区人民的热切期待,是增强黄冈承载力、发展力、竞争力、辐射力、影响力的战略所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指明了路径,加快临空经济区建设迫在眉睫,认真系统谋划国土空间编制至关重要,浠水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大干快干,为建设临空经济区作出应有贡献。

       黄强胤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认真落实《环保法》《长江保护法》,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城镇建设,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建设秀美浠水,切实增加人民幸福感、获得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方实,市人大城环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浠水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与调研。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