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到汉川门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3-0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到汉川门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社区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智敏及团市委、区人大常委会、区实验小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社教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市区主协创单位及社区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深入背街小巷查找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实地查看了阮家凉亭路、军分区征兵站、赤壁宾馆等地,针对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整改要求。    
 
       张社教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家胜在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黄冈市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
       张社教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创文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精准对标工作任务,力争在创文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要明确责任。各主协创单位及社区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突出亮点。结合新时代人大工作特色,努力在社区创文工作中推动法治文化小区建设;四是要突出惠民。时刻把居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从居民群众的需求出发,充分了解居民的所想所盼,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区各主协创单位负责人就做好创文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