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专讯

市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召开重点工作联系会

时间:2022-03-0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召开重点工作联系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审计局、市政府国资委等5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屈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晓鹏主持会议。
       会上,预工委主任余能华介绍了预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重点将对国有资产管理、政府债务管理、零基预算后部门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就粮食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审计公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表示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完成2022年度有关工作任务。 
       屈凯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今年安排的各项工作议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涉及面广、各方关注度高,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预算执行、政府债务、国有资产监督、审计公开等是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工作,要始终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三是要完善机制,市人大常委会预工委与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