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陈少敏到黄冈新希望饲料科技等企业调研

时间:2022-03-1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了持续深化“千人进千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先后到黄冈新希望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裕泰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湖北君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厂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需求,并就下一步怎样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提出要求。
 

 

  陈少敏指出,当前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不确定、不稳定因素较多,企业要积极分析研判市场,把握市场规律,关注市场变化,在危机中寻找机遇;要加强新产品研发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要根据市场需求做好发展规划,延长企业产业链,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企业发展水平;要掌握行业政策变化趋势,及时与服务专班沟通衔接。
 


 

  陈少敏对服务专班为企业提供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专班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叮嘱服务企业专班始终做到求真抓实,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市委政研室、市妇联、市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