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吴晓文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

时间:2022-03-1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晓文到乡村振兴联系点——红安县高桥镇王德湾村调研。
 


 

  吴晓文一行实地查看该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与镇、村负责人以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吴晓文对该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将继续支持王德湾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改善人居环境;继续支持王德湾村产业发展,鼓励通过市场化盘活自然资源资产。他要求,市直驻村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项目,加大对王德湾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李文,市卫健委、市妇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融创建设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