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赴团风县草塘庙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3-1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赴团风县草塘庙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市直牵头单位和三家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强胤认真听取了团风县委、政府和草塘庙村的整体发展规划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草塘庙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就草塘庙村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具体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黄强胤强调,要扎实搞好草塘庙村的产业发展、村组建设、生态环保、土地利用等规划,统筹布局乡村建设;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做好防止易返贫人口监测帮扶工作,做到科学研判,精准施策;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法律意识和政策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