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副主任走访企业和社区

时间:2022-03-1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到“千人进千企”行动包保企业湖北中诚建设有限公司、湖北宏鑫建设有限公司、湖北中振建设有限公司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的城东社区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黄强胤先后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服务专班工作情况介绍。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重大决策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千人进千企”工作安排,帮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还现场帮助企业解决了部分实际困难和问题。
 


 

  黄强胤在城东社区走访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明确工作任务清单、时限清单和责任清单,市区主协创单位和社区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社区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下沉党员及社区志愿者加强宣传发动,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