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屈凯军赴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

时间:2022-03-2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屈凯军带队赴乡村振兴点蕲春县蕲州镇席盘石村调研。屈凯军先后听取了蕲州镇党委、政府和村委及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居民点环境建设及蕲艾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屈凯军要求,市直部门驻村工作队要在蕲州镇党委的领导下,配合村“两委”认真开展工作,结合本单位优势,帮助席盘石村解决好实际困难。屈凯军建议,要根据蕲州镇及席盘石村的现状,高标准规划,着力打造临江明星镇和乡村振兴示范村;要依托自然资源和文化优势深度谋划产业;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道路交通、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党建和乡村文明建设,提高乡村社会治理水平。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