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专讯

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开展“三非”外国人治理情况调研

时间:2022-03-2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22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要求,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在市区开展了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外国人治理情况调研,委员会组成人员参与调研。

  委员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外办、公安、教育、科技、民政、人社、交通运输、司法、卫健委、市场监管、黄冈师范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展了“三非”外国人治理情况汇报和做好“三非”外国人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知晓率;要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履行职责,形成规范的管理秩序。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