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刘雪荣调研罗田县实施《湖北省天然林保护条例》情况

时间:2022-03-24  来源:罗田人大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带领调研组,到罗田县调研《湖北省天然林保护条例》实施情况。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天堂寨林场实地调研天然林保护和林长制推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关于《湖北天然林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罗田县深入贯彻实施《湖北省天然林保护条例》,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的战略思路,大力推进林业生态、林业产业和生态文化三大体系建设,将生态优势变为经济发展优势,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同频共振、协调发展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调研组指出,天然林保护事关国家生态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于建设生态强省,实现生态富民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巩固提升天然林保护工作,进一步促进生态利民、生态惠民、生态为民。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