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英山县人大常委会成功举办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时间:2022-03-2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24日至25日,英山县人大常委会成功举办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题作开班第一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监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廉洁自律纪律规定等内容,黄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江海松、一级调研员梅守福、一级调研员黄新国,英山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雷刚受邀为培训班授课。通过培训,加强了代表们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履职的途径和方法,提高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水平,为今后五年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要求,各位代表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好新形势下加强代表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尽快进入角色、进入状态;要深入思考,举一反三,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质、法律素质和业务素质,为人大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做出不懈努力。
       英山县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以及全体县十九届人大代表、驻县的省市代表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干部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通讯员:英山县人大办   王津)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