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陈少敏到罗田县李家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带队到市人大乡村振兴联系点罗田县胜利镇李家坳村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村集体茶叶种植基地,走访李家坳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并听取了村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


       陈少敏充分肯定了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要求,一要做好发展规划,推动产业发展,加强美丽乡村建设;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借助市直单位驻点帮扶的契机,从根本上解决造血功能;三要完善管理机制,精准谋划,学习先进经验,将产业发展和垸落整治工作抓紧抓实,落细落小;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好驻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激发党员干部、广大村民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本土乡贤、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