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詹旺民到楚雄化工公司调研

时间:2022-04-0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旺民到黄冈化工园楚雄化工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时间相隔不到一个月,詹旺民再次到“千人进千企”行动联系企业楚雄化工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上扩规项目存在的困难,与黄冈化工园主要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扩规项目建设土地瓶颈。詹旺民指出,楚雄化工公司是第一批在化工园落户的企业,经营状况比较稳定,随着国内化工产业结构调整,当前面临较好发展机遇,但是公司60亩土地已经用完,扩规增量面临困难。詹旺民强调,发展机遇稍纵即逝,化工园区要增强紧迫感,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合理用土需求,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明确解决路径,支持企业强大做强。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可行性报告,注重节约用地,加强安全和环保工作,推进项目尽早落地。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