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团风县财经委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代表行动

时间:2022-04-2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28日,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在贾庙乡召开“聚力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耀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专(工)委员、县人大财经委全体成员、部分企业家代表、县城投公司、贾庙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来到贾庙乡,实地查看了向奎楼黑芝麻种植项目、百丈岩古民居现场、接天山滑雪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发展、项目设计规划、老区建设、地域特点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等,贾庙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基本情况。

       随后在牛车河乡村振兴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按照县人大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切实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建言建策。希望在座的部分企业家、各位人大代表积极参加县人大举办的各项活动,尤其是“代表在行动”,改善营商环境是各位代表在双联工作之中的载体,是实体化、具体化的过程,希望与会人员履行职责。各代表和企业家反映的问题,该督办的要督办,对过去的一些案件,要抽查审理,谁办理谁负责,发现问题,要紧盯不放,直到解决为止,确保全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领学了《聚力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代表在行动》工作方案,贾庙乡、代表委员与企业家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和老区发展分别作出交流发言。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