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陈少敏到二机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时间:2022-05-06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到二机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及市司法局、黄州区司法局、黄州区电信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黄冈支公司等主协创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陈少敏听取了二机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创文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围绕社区创文工作情况,针对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创文工作目标要求,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陈少敏强调,要提高站位和认识,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要紧盯目标,对照创文标准,找问题找差距,进一步压实创文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建立健全居民自治体系;市区两级主创单位要加强创文工作督办,社区和主创单位加强联系配合,共同做好创文工作。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