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批准黄冈市市树市花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视察活动

时间:2022-05-10  来源:  作者:王建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批准黄冈市市树市花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贯彻实施情况视察活动。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民代表以及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现场察看了市区白潭湖大道榉树行道树、东方园林榉树苗圃、路太路榉树行道树、苏林路、望湖路新栽榉树行道树种植情况,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介绍。

  视察组认为《决定》自2021年6月出台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市树、市花普及和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制约性问题。下一步,要不断加大市树市花的宣传力度,提升市树市花的知名度和市民的知晓率、认可度,营造人人热爱市树市花、保护生态环境、传承历史文化的良好氛围。要推动市树市花的推广应用,服务全市创文和创森工作,进一步提升黄冈的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