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屈凯军督办代表建议

时间:2022-05-1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屈凯军在市公共交通发展公司现场督办市人大代表涂寅《关于进一步完善黄冈城区智慧公交服务的建议》办理情况。

  屈凯军查看了新港路东坡小学电子公交站台运行和新港三路公交首末站建设情况,然后在市公共交通发展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国资委、市公交公司、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等办理单位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市政府国资委牵头,各职能部门配合,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交通规划,多方筹措资金,分期分批推进智能公交建设;争取年底前有新变化,赢得代表的肯定,让群众满意,切实增强大家的幸福感。

  市人大代表涂寅和市政府国资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