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赴蕲春县调研水产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5-19  来源:黄冈人大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特色淡水产品(小龙虾)产业链链长张社教到蕲春调研水产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

  调研组先后到蕲春县鑫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横车镇湖嘴村)小龙虾交易集散市场及“双水双绿”虾稻示范基地、蕲春县卫兵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株林镇华畈村)池塘“零排放”圈养设施渔业基地、湖北省蕲江罗氏沼虾种虾专业合作社(管窑镇江凉村)工厂化种苗繁育基地、正大水产(湖北)有限公司专业化鱼苗繁育生产车间、赤东湖渔场种青虾鱼连养示范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交流探讨产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图片

  张社教充分肯定了蕲春县水产大县的比较优势,也指出了当前淡水养殖存在面积缩水及扶持政策暂未出台等问题,希望蕲春依托正大水产这个一流种苗繁育基地和赤东湖种青虾鱼连养这个省市领先模式,加大推进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延长淡水特色养殖链条,力争保持全市领先地位。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